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豬八戒當上凈壇使者,每天過着喝酒吃肉的生活,進飯店、酒家更像是到了自己的家一樣,美其名曰:例行公務。這不,他聽說某處新開了一家野味店,便又開始“例行公務”去了。

  豬八戒踏着一團厚厚的仙雲來到了那家野味館(因為他的體重超標所以佛祖特別給他了一個超厚的仙雲,怕他出什麼事)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大款。

  門口的迎賓小姐看了是一個大款就都恭恭敬敬的說:先生您好,歡迎來本店品嘗各種野味,包您喜歡。

  豬八戒不理她們直接進了野味館,別說這野味館是以“館”字為尾,可實際裝修跟五星級酒店一個樣。那些服務員見了豬八戒的大款樣都盯直了眼睛,都搶着過來為他服務,點菜。

  豬八戒也只是管自己點菜,整整點了20樣才罷休,那些服務員更是紅了眼,打從這店開業以來還沒一個人點20樣菜呢!(當然咯,這店才開了2天)

  菜一盤盤的上來了,盤子也一個接着一個的空了,豬八戒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過了2個小時,菜上完了,但是隨即都被豬八戒吃完了。

  豬八戒吃完了,要走了,可是沒付錢那些開店的怎麼會讓他走呢?他剛要出門,兩個保安就走了過來,將他攔下讓他付了錢再走,可豬八戒身上那有錢啊,用力一掙脫那兩個保安就飛出了3米遠,一個騰身就想駕着仙雲離開,正在這個時候一個慈祥的聲音從遙遠的東方響起:凈壇使者,你這次做的可有點過火了,我不能再讓你糊做非為了!

  豬八戒在一聲慘叫中被打回了原形,佛祖要罰他再經人世3次。

  哎,可憐的豬八戒,也不知道現在他在那。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