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佛界豬八戒最崇拜降龍羅漢濟公,因為他很欣賞濟公“酒肉穿腸過,佛在心中坐”的這句名言,於是他們便成了好朋友。 

  一日,豬八戒聽聞人間的壞蛋國里的混蛋城又開了一家野味店,豬八戒便請 降龍羅漢一起去。可是羅漢因為昨天吃過期狗肉拉肚子,所以不能去。豬八戒便獨自去享福了。 

  進了野味店,豬八戒先點了一份紅燒肉,又點了一份麻辣狗肉、紅燜刺蝟……總共點了二十盤菜,嘩的一下就吃完了,付了錢,剛要走人,屠夫一棒槌就把豬八戒砸暈了。可憐豬八戒英雄一世,怎奈因為幾年來過於肥胖連法力都沒了。 

  過了一刻鐘,豬八戒終於醒來了,發現自己被捆在案板上,不能動彈。豬八戒渾身上下一激,身上的豬毛都開始前仆後繼的聳立起來,心想,這是要把我怎麼樣啊?這時屠夫拿了一把刀端了一盆水過來,豬八戒才恍然大悟,於是便嚎啕大哭起來,嘴上還喊到:“降龍大哥,快來救我”…… 

  話說兩頭,這時正在野味店倉庫大吃狗肉的降龍羅漢打了個大噴嚏,嘴裡念叨道:“誰在想我老人家了。”降龍羅漢為什麼會在這兒呢?原來羅漢吃了一包止瀉藥就趕來和豬八戒會合,到了野味店發現空無一人,便偷跑到倉庫吃狗肉去了——降龍羅漢突然感到豬八戒有難,便急忙趕往野味店後院。 

  這時屠夫的刀已經架在豬八戒的耳朵上了,突然“嗖”的一聲一個狗腿砸中了屠夫的腦門,屠夫頓時暈了過去。來人正是降龍羅漢。降龍羅漢救下豬八戒后便和豬八戒一起回佛界了。 

  如來佛祖出關后,很生氣,便罰他倆面壁思過一年。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