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豬八戒當上凈壇使者后,每天過着喝酒吃肉的生活,整天無所事事。進飯店、酒家更像是到了自己的家一樣,美其名曰:例行公務。這不,他聽說某處新開了一家野味店,便又開始“例行公務”去了。

  來到來到野味店以後,看到那些菜譜就已經垂涎三尺了,他叫了夥計上來,當夥計看到他那豬頭豬腦的樣子時,被嚇了一跳,豬八戒告訴他不要慌張,之後就開始點菜,點了好多好多的菜,連掌柜都看傻了。上菜后,豬八戒好像幾十年沒吃過飯了一樣,才幾分鐘就把一桌的菜一掃而光,,一點殘渣不剩,每個盤子都被舔地閃閃發光。吃完后就叫夥計來結賬,拿出錢給了夥計,可那夥計卻說這錢不能用,原來那是在天界才能用的錢,夥計一聽豬八戒沒錢,就叫人把這頭豬抓起來,一些人豬八戒抓起來綁在椅子上,他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們要看幹什麼,只見一個人拿着一把菜刀過來,豬八戒一問幹嗎,說是要把豬八戒宰了,豬八戒敢忙說:“我一身肥油,還剛剛拉過肚子,不好吃的,不好吃的。”本來一個神仙是不會怕的,但是由於豬八戒平時就知道吃喝玩樂,根本沒練過法術,所以連繩子都掙脫不了。豬八戒開始嚎啕大哭了,可那幾位夥計確是樂不可支了。那屠夫刀已經磨好了,正向豬八戒走來,豬八戒全身上下的豬毛都開始前赴後繼的聳立起來了,大喊了一句:“不要啊!!”

  想知道後來豬八戒是被生吞活剝了,還是逃之夭夭了,就請繼續關注。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