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豬八戒當上凈壇使者后,每天過着喝酒吃肉的生活,進飯店、酒家像是到了自己家一樣,美其名曰:例行公務。這不,他聽說其處有開了一家新的野味店,便開始“例行公務”去了。

  他騰雲駕霧來到“美食街”找到了那家野味店,進了店門大聲叫道:“你豬爺爺來了,快把你店所有的好菜都拿上來!”誰知野味店的小二不買他的賬,跑去和老闆說道:“外面有一頭大肥豬,自稱豬爺爺,老闆這頭豬怎麼處理?”老闆用手摸着他的鬍子,眉頭一皺,計上心來。他在小二的耳朵里說了幾句話,小二點着頭連聲說好,原來他們想借豬八戒的神仙肉大賺一筆,他們見豬八戒在吃菜的時候乘機套住豬八戒的脖子,把他綁了起來,可豬八戒也不是好欺負的,他們正準備把豬八戒拖進廚房,可誰知就是拖不動一天只拖了一米,整整拖了兩個星期才拖到廚房,他們死命得拖了兩星期,豬八戒卻死命得睡了兩星期,等到豬八戒醒來,忽然覺得全身疼痛,渾身一激靈全身上下的豬毛開始前赴後繼地聳立起來:這,這是要怎麼我啊?

  老闆說:“阿三(小二),你去燒一鍋熱水來,這頭豬的豬皮實在太厚了。”豬八戒恍然大悟:“原來你們要宰我呀!”他嚎啕大哭起來,老闆一想到只要把這頭豬殺了就能賺大把大把的錢,他可以說是樂不可支呀!豬八戒卻眉頭緊鎖,想着自己馬上要被宰就抽噎起來:“猴…猴哥,以前是…是我不好,我不該跟你吵架,快…快來救我吧!”話剛說完,就看見一股風把孫悟空給吹來了,八戒擰了擰自己的大腿說道:“這不是夢,是真的。”大聲叫起來:“猴哥,你終於來救我了,我的好猴哥!”“死豬頭,你以後還跟不跟我吵架了?”“不,絕對不吵了。”……

  自打孫悟空把八戒救走後,八戒發誓:“我再也不‘例行公務’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