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豬八戒快要被宰了,大喊不要。 

  屠夫被這個喊聲嚇了一跳,豬八戒不知哪裡來的力氣掙脫了繩子,再以劉翔百米跨欄的速度沖了出去,那些夥計都追了上去,畢竟剛剛豬八戒只是把潛能都激發出來了沒過一會兒豬八戒就不行了,結果又被抓住了,這次豬八戒心想:完蛋了,這回肯定跑不了,師兄師父快來救我啊~!!。到了野味店夥計們用更加牢固的繩子綁住了豬八戒,把豬八戒展覽在了外面,要拍賣了。當所有人看到這麼一頭肥豬的時候,都流下了口水,價位一個比一個高,大概是看到這麼一頭肥豬都想吃一吃吧。終於被一個跟豬八戒差不多胖的大款給買了下來,豬八戒一開始沒看清楚還以為看到了同伴呢,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人,而且手裡拿着刀,又被嚇暈了過去。等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不在野味店了,還以為已經在陰曹地府了呢,但是沒看見黑白無常,也沒看見孟婆,真是奇怪了。門開了,走進來的人竟然是孫悟空。原來事情是這樣的,當那個大款要下刀的時候孫悟空飛過來的,放了一個定身術,就這樣豬八戒被孫悟空救了。孫悟空說:“死豬,終於醒來了,是師父叫我來救你的,順便叫我來懲罰你一下。”說著就拿出了金箍棒,豬八戒又被嚇得豬毛立了起來,連忙說:“師兄我以後再也不貪吃了,你大人有大量就饒了我吧。”孫悟空說:“我就是嚇嚇你,你就成這樣了。”從此豬八戒再也不懶惰了,每天都勤奮的練習法術,豬也瘦了好多。 

  大家可千萬不要學習豬八戒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