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螞蟻搬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螞蟻搬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些細小的事情,有的人可能不會去理會它。可我不一樣,我喜歡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用我的好奇心去挖掘他們,其中也有很多的樂趣!你瞧,我又有新發現了……

  傍晚,我剛想踏進家門,就被一大片黑黝黝的東西吸引住了。“咦,是什麼呀?”我定睛一看,不禁驚叫起來:“螞蟻!”這一聲叫,把小螞蟻們嚇得四處亂竄。我忽然想起小時候老師講過:“螞蟻搬家,天就要下雨了。”我看着他們慢慢地蠕動着,興趣更濃了,蹲下身子仔細地觀察起來。

  “他們這麼小,可地方卻這麼大,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家呢?”我喃喃自語。

  突然,我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幫小螞蟻搬家。

  說干就干。我馬上跑回家,拿起一包“閑趣”餅乾,直奔螞蟻活動的地方。我把餅乾一點一點弄碎,撒成一條線。帶頭的那隻螞蟻發現了,就朝“閑趣”爬來。不一會兒,後面的螞蟻也排着隊過來了。我看到雨棚下有一個小洞,就把餅乾一直撒到洞口,而小螞蟻也一路跟來,好像很滿意似的,把撿到食物全部搬進了新家。一會兒工夫,他們就在這裡安居樂業了。

  吃過晚飯,天果然下起了雨。望着那珠簾搬的雨絲,再看看小螞蟻的新家,此時此刻,我心裡就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幫螞蟻搬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