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我早上起來推開門一看,天下着潔白的雪花。 

  看地上、房子上都有好厚好厚的雪,像是披上了一件皮襖,好像全世界都白了.雪越下越大,漂亮的雪花是多麼可愛啊!我不由自主的把手伸出來,可是雪花一落到了手上就融化了,落到身上和頭上都消失了,它可真頑皮! 

  到了中午,雪停了,太陽出來了.許多人都領着自己的孩子出來玩,我看見大人們都出來了,就叫媽媽一起出來玩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用了許多東西來堆雪人,我決定要堆一個最大號的大雪人,我用了二三個小時就把大雪人的身子堆好了,很快我的大雪人就出來了,我給大雪人做了個很可愛的腦袋,非常漂亮,這時我的同學熱依拉來了,她看到我堆的大雪人,驚嘆的贊道:“你堆的雪人太美了!你真是太棒了!”。她說:“我們去玩打雪仗吧!”我高興的答應了她,玩了一陣子,很快就到要吃晚飯的時候了,我高興的到了家裡。 

  啊!下雪天可真好玩,真美,是我見過世界上最壯觀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