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30周記)秋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30周記)秋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030周記)秋收 

  今天上午,天氣特別的晴朗。本來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季節,但是今天的氣溫有30多度,跟夏天也沒什麼兩樣了,曬得我臉都要起皮了。 

  一路上,一陣暖洋洋的風吹在臉上,更有一種刺痛感。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美好的景色,馬路兩旁的樹木,葉子都發黃了,它們翩翩起舞,不進的飄落下來,有時正巧落在我的車玻璃窗眼前,像是在跟我揮揮招手。快到外婆家了。一路上就看到了許多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遠遠望去,像是一片沙漠。沉甸甸的稻穗都彎下了腰,像是害羞的小姑娘似的,你擠我擠的,緊緊地挨着,有的在馬路上,已經曬滿了已收割的稻穀。隨着經濟的發達,農民伯伯也享受着收割機的滋味,這樣可以減輕農民伯伯的勞動體力。因為聽媽媽說過,以前在這樣的季節收割的時候,媽媽放學回家,就去幫外公外婆幫忙,要用鐮刀一株一株的割下來,曬幾天等幹了,然後用打割機一把把的擠下來,這樣一天下來,會累得要命,腳腿都痛得不能動彈。 

  以前,是一條條泥濘的馬路,現在都是變成了一條條小泥路,他們用收割下來的稻穀,在馬路了鋪了一張大布,讓稻穀在這上面盡情地躺着,讓太陽把它們晒乾。哇!到了外婆家,原來,外婆家門口也曬滿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穀,像鋪了一層地毯似的,我連忙拿起掃把,在稻穀上面來回掃動,能夠加快吸收水分,我還覺得很好玩呢!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做農民伯伯也真不錯呀!他們能夠種植許多蔬菜和果樹,能夠新鮮的吃到自已種植的果實和糧食。

您正在瀏覽: (20091030周記)秋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30周記)秋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