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景

  “謠謠!快出來看,下雪了!”爸爸高興地叫着。我一聽到“雪”這個字立刻從床上爬起來連衣服都顧不上穿就跑到窗前,那雪,紛紛揚揚下的可真大。一夜之間,整個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草地上,樹上,房頂上……到處都是。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從天空中飄下來,剛落到地面上就逐漸融化了,消失得無影無蹤。雪,起初很小,想白糖一樣稀稀疏疏的,漸漸的,越來越大就像扯碎了的棉絮,漫天飛舞,更加好看迷人。院子里小夥伴們在打雪仗,堆雪人,這裡一對腳印,那裡一對腳印,踩一下,聲音脆脆的。你要是在路上行走,不一會,就會變成一個活雪人。

  雪停了,大地像鋪上了一層白地毯。莊稼們可愛這雪了,它們把害蟲凍死了,莊稼們就能健康成長了。它們落到樹上,把大樹打扮得純潔無暇,沒有春天多餘的溫和,沒有夏天過剩的活力,沒有秋天的凄涼,只有那份獨一無二的冰清玉潔。

  我愛白雪,我愛冬天。冬天時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