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早上下雪了。我盼望已久的雪,終於下了。我高興的大叫起來:“下雪了!下雪了!”老天爺彷彿知道我的心思似的,讓我夢寐以求的雪下得更大。 

  雪從天空中飄飄洒洒地落了下來,一陣風吹過,雪就在天空中紛紛地跳起舞來,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像煙一樣輕。我情不自禁地站在外面,仰着頭,迎接着雪花的到來。小雪花親吻着我的臉,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雪越下越大,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地上積了一尺多厚的雪。不大功夫,紛飛的雪就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一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茫茫的。我高興極了,終於可以堆雪人了、打雪仗了。過了一段時間,雪停了,整個大地就像被一層銀霧籠罩住了。太陽出來了,路旁的松樹上掛滿了雪球,亮晶晶的。皚皚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散出耀眼的光芒。我迫不及待的從地上捧起一把潔白的雪,把它揉成雪團兒開始堆雪人。堆着堆着我覺得一個人堆不熱鬧,我就去找林妙如,我們倆一塊去堆雪人。地上像一條長長的白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心裡真捨不得踩。回過頭來看看,一個腳印接一個腳印,真心疼,多麼潔白的雪啊,就被我糟蹋了。我找到了朱甜甜,我和她一起高高興興地堆雪人,我堆一下,她堆一下……到了最後,雖然我們倆的小手都凍紅了,但我們一點兒都不覺得冷,因為我們戰勝了寒冷。雪人終於堆完了,一個可愛的雪人就浮現在了我們倆面前,啊,好像啊!太過癮了! 

  啊!雪天真是美麗極了。好一個銀裝素裹的天地啊!真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