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雪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雪蓮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簡介: 

  雅凌薇:大公主,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非常受皇后喜愛,但也經常受其他公主的嫉妒,喜愛薔薇花,掌管春天,春仙子,長得落落大方。(無人) 

  雅凌馨:二公主,最擅長跳舞,喜愛桃花,總愛在桃花落下時跳舞,姿態婀娜多姿,掌管夏天,夏仙子,長得乖巧可人。(無人) 

  雅凌雪:三公主,最擅長畫畫,喜愛梅花,傳說天上彩霞的圖案都是由她設計的,掌管秋天,秋仙子,長得閉月羞花。(無人) 

  雅凌慧:四公主,最擅長彈琴,喜愛芙蓉,彈起琴來所有人都會陶醉,掌管冬天,冬仙子,長得美麗動人。(無人) 

  雅凌茹:五公主,最擅長寫書法,喜愛茉莉,寫的書法堪稱世界第一,掌管百花,百花仙子,長得十分可愛。(無人) 

  雅凌潔:六公主,最擅長下棋,經常和皇后一起下棋,皇后也很喜歡她,喜歡百合,掌管蝴蝶,蝴蝶仙子,長得小巧玲瓏。(無人) 

  雅凌香:七公主,最擅長學習,魔法等級是所有公主中最好的,皇后經常表揚她,喜愛玫瑰,掌管彩虹,彩虹仙子,長得可愛伊人。(無人) 

  雅凌芸:八公主,最擅長惡作劇,經常整的姐姐們大叫,但皇后非常喜歡她,喜愛康乃馨,掌管白雲,白雲仙子,長得小鳥依人。(無人) 

  雅雨婷:皇后,長得美得不行,是天使國的最大的領袖,喜愛牡丹。(無人) 

  凌紫嫣:魔法老師,教八個公主的魔法,常常被凌香整得很慘,但每次都無可奈何,和八個公主像姐妹一樣,喜愛熏衣草。(無人) 

  雪詩韻:八個公主的女僕,但也和八個公主像姐妹一樣,喜愛風信子。(無人)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雪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雪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