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雪蓮花之《修復綵帶》《初見王子》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雪蓮花之《修復綵帶》《初見王子》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女孩雪蓮花之《修復綵帶》《初見王子》 標籤:天使女孩作文 雪蓮花作文 讀《小王子》有感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

天使女孩雪蓮花之《修復綵帶》 

  ——————仙女殿—————— 

  凌老師帶着大家開始修復靈舞綵帶:“公主們,我們首先要有一根由五彩蜘蛛編成的五綵帶,誰去?”大家你望望我,我望望你,最後雅凌慧(無人)說:“那,我去吧!”說完就朝五彩花園跑去。凌老師接着對大家說:“趁這個時候,我們趕快找些裝飾來。我們需要:一塊彩虹,凌香你去;一隻蝴蝶,凌潔你去;一些花,凌茹你去;一些秋天的楓葉,凌雪你去;一些春天的柳絮,凌薇你去。”五個人都急忙跑去找這些材料。這時雅凌慧回來了,她對凌老師說:“凌老師,五綵帶找到了。”凌紫嫣高興地說:“太好了,你趕快去找些冬天的雪花來做裝飾吧!”凌慧又急忙去找雪花。這時詩韻上來說:“紫嫣小姐,我能做什麼嗎?”凌紫嫣說:“那,你去搜集一些蟲鳴鳥叫吧!”詩韻高興地領了任務,拿着一個“聲音收集瓶”跑到五彩花園。 

  過了一會兒,七個人都回來了,高興地給凌紫嫣看。凌紫嫣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們開始修復綵帶吧!你們首先把自己收集到的東西點綴進去吧!”雅凌薇說:“迷人的春天啊!我請求你的幫助,點綴!”雅凌雪說:“金色的秋天啊!我請求你的幫助,點綴!”雅凌慧說:“皚皚的冬天啊!我請求你的幫助,點綴!”雅凌茹說:“嫵媚的百花啊!我請求你的幫助,點綴!”雅凌潔說:“美麗的蝴蝶啊!我請求你的幫助,點綴!”雅凌香說:“七色的彩虹啊!我請求你的幫助,點綴!”這時雪詩韻把收集的蟲鳴鳥叫交給凌紫嫣,凌紫嫣說:“妖艷的薰衣草啊!我請求你的幫助,點綴!”這時原本就很漂亮的五綵帶更加漂亮,舞起來時還有一陣陣婉轉的蟲鳴鳥叫。凌紫嫣笑着說:“現在你們去叫醒凌馨吧!”雅凌薇跑到凌馨的床前,把魔法棒對準了凌馨:“迷人的春天啊!我請求你的幫助,蘇醒!”這時凌馨慢慢地睜開眼睛,一想到靈舞綵帶被凌芸弄壞了,又羞答答地哭起來。凌紫嫣拿着五綵帶笑眯眯地對着凌馨說:“別哭了,你看!”凌馨看到一條特別漂亮的綵帶,破涕為笑,拿着五綵帶就向五彩花園奔去。 

  ——————五彩花園—————— 

  五彩花園現在正是桃花開放的季節,長得沉魚落雁的凌馨拿着綵帶在桃花中翩翩起舞,像詩,像畫,美得不行。如果有男生到來,一定會痴迷。可誰叫這裡是天使國,沒有男生呢? 

  ……………………………………………………………………………… 

  ————————————未完待續—————————————— 

天使女孩雪蓮花之《初見王子》 

  ——————仙女殿—————— 

  今天,八個公主和雪詩韻、凌紫嫣正在仙女殿學習魔法,突然春花闖進來說:“公主好,小姐好,天使皇后請大家過去。”十個人都十分奇怪,但還是向天使宮殿飛去。正在途中,凌芸說:“姐姐,你們覺得會有什麼事,這麼急着叫我們過去?”凌薇說:“不知道,母后很少會這麼急着叫我們過去的呢!肯定是有什麼急事。”說著說著,就來到了天使宮殿。 

  ——————天使宮殿—————— 

  “女兒參見母后。”“民女參見皇后。”坐在寶座上的皇后輕輕揮手:“起來。”雅凌薇說:“不知母後有何事叫我們過來?”皇后說:“是這樣的,仙子國(註明:仙子國全部是男生,沒見過女生)的王子殷月容要過2000歲的生日了,他們的國王請你們八個公主和凌紫嫣過去參加他的生日。”聽到這個消息,十個人嘰嘰喳喳地談論起來:“聽說仙子國全是男生呢!”“而且聽說殷月容超帥的呢!”“你個花痴!”皇后咳嗽了一聲,大家才安靜下來,“好了,別說了,趕快去收拾收拾吧,對了,記得要準備禮物給他。”雪詩韻向前一步,跪下說:“奴婢斗膽一問。奴婢想跟公主們去。”皇后想了想說:“也好,有個照應,那你也去準備準備吧!”“是。”說完,十個人就往仙女殿飛去。 

————————仙女殿—————— 

  “大姐,你給殷月容什麼禮物啊?”凌茹問。“我也不知道呢!”凌薇說,“對了,我想起來了,以前母后曾經給過我一條星石鏈,黑色的,我曾經還嫌那丑呢!”雅凌馨說:“我送他星石戒。”雅凌雪說:“我送他星石項鏈。”雅凌慧說:“我送他星石墜。”雅凌茹說:“我送他星石鎖。”雅凌潔說:“我送他星石符。”雅凌香說:“我送他星石幸運盒。”雅凌芸說:“我……我送他星石巧克力。”大家一起說:“貪吃鬼!”凌紫嫣說:“那我送他星石魔環吧!”這時秋月跑過來說:“公主們,要出發了。”十個人跟皇后告別後,坐上星級飛車,來到仙子國。 

殷月容早派了很多人歡迎她們。十個人一下星際飛車,男生們驚呼起來,第一因為沒見過女生,第二因為她們太漂亮了。一個男生帶着她們來到仙子宮殿,殷月容高高在上地坐在寶座上。殷月容表情冷冷的,冷中透出一種說不出的帥氣。她們呆了。凌紫嫣第一個說:“見過王子。”其他九人才一齊說:“見過王子。”王子說:“不要客氣。嘉傑,你帶她們去洗漱洗漱,休息休息吧!”這時一個男生撇着嘴走前來,好像十分委屈地說:“是。”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雪蓮花之《修復綵帶》《初見王子》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雪蓮花之《修復綵帶》《初見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