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雪蓮花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雪蓮花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嘛,是一個人緣很廣的小女孩,這不,我又交到了一個好朋友——黃羽菡。

  每個周末,我都會到莆田教練的球館那兒去打乒乓球,那裡有許多和我年齡相仿的孩子,只可惜他們大部分都是嬌生慣養,只會斜眼看人。不過,那只是大部分,我還是認識到了一個純樸的、善良的朋友。

  有一次,我看見發球機里快沒球了,而大家都坐在椅子上忘我地聊着天,哪裡會注意得到?我趕緊彎腰撿球。忽然,我碰到了一隻手,我抬頭望了望,我和一位女孩同時撿到了同一顆球。我想:這是一位好女孩,一位願意撿球的好女孩,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樣,坐在椅子上悠閑地聊天。我和她一見如故,相互報以燦爛的笑容。我感覺她就像一朵盛開的雪蓮花,遠遠望去,是那麼白皙、純美,一看見她,就會被她吸引。

  放學的時候,乒乓球室里只剩下我們倆,我們的父母都還沒來。我打量起了她,她有着白皙的皮膚,嘴唇粉嫩嫩的,時不時嘟起來,撲閃着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神采飛揚,上面是一對淡淡的眉毛,烏黑的長發隨意得在頭上盤了一圈。我不禁發出感嘆:她真的想一朵美麗的雪蓮花!

  我就這樣獃獃地望着她,她舉起手,在我眼前揮了揮:“你在看什麼呀?”我的臉“刷”得紅了,人間肯定覺得我很奇怪,我連忙解釋道:“沒,沒,沒什麼。”“哦,我們交個朋友吧!你叫什麼呢?”“我叫歐陽奕奕。”我給了她一個甜美的笑容。“你是複姓啊!我叫黃羽菡。”“黃羽菡……哦,知道了,是個很好聽的名字哦。”……

  從此以後,我天天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因為這樣就可以見到我的雪蓮花朋友了!

  六年級:歐陽奕奕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雪蓮花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雪蓮花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