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蓮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季,一般都是所有的花死去的季節,使得一切都變得光禿禿的,只有一片的雪白,除了雪白,就是已經在寒風中凋零的樹木;沒有綠色生命氣息的樹木。或許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冬季只是一個寒冷,沒有自然氣息的季節,不可能有植物能在寒風之下生存。 

  但是它"雪蓮花"會顛覆你們的想法,雖然,我並沒有親眼看過雪蓮花。貫新疆中部的天山山脈,冰峰雪嶺逶迤連綿,海拔4000米以上是終年積雪地帶,被稱為雪線,雪蓮花就生長在雪線以下海拔3000至4000米的懸崖峭壁上。那裡的溫度,在冬季,都是零下,甚至更遭。一般的植物根本無法抵禦這凌厲的寒風,只會在寒風之中凍死,而雪蓮花則可在寒風之中昂首挺胸的生長,毫不畏懼的面臨寒風的摧殘,或者折磨,它像是一個看起來弱不經風的女孩,可是骨子裡所表現的堅毅,完全的把她所表現的脆弱給出賣了。常年的低溫,常年的無法忍受的吹打,在常年積雪的山中,只有她那堅毅的身影。 

  她需要提心掉膽的過自己的一生,從發芽--生長--開花,每一個階段,稍不留意,自己就會無聲無息的逝去,白色的花瓣,在根部,綠色的如裙子的綠葉,而所鬚生長的條件卻很苛刻,但是她最終挺了過去,而帶着含苞待放的青春展現在人們的面前,花開了,她的終於有了回報,這也引證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原來,在她美麗的背後,卻有着這些動人心弦的故事!可是這我無法用簡單的語言來描繪她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雪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