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爺爺致信全國少先隊員和廣大少年隊工作者,在全國少先隊員和少先隊工作者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各級少先隊組織紛紛通過各種形式,開展學習胡錦濤總書記賀信精神、爭當“四好少年”活動。 

 在班隊活動僅有的40分鐘里,老師向我們介紹了信的大概內容,以及“四好少年”所指的“四好”: 

 1: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要像大雁一樣,抱着遠大的理想,叼着明珠飛向遠方。 

 2: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虛心好學,刻苦鑽研”,是每個學生的座右銘。“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是每個少年時刻不忘的真理。為自己存在的價值而努力,就是上進。 

 3: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人的心靈美才是最美的。品德思想最重要,它是喚使你去做每一件事的方向盤。所以大家要心靈美,知道感恩。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人與人要互相幫助,要互相團結,力量才會大。 

 4: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在生活中我們要經常鍛煉身體,強健體魄,樂觀地對待生活,敢於克服困難。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未來的路還很長,但是讀完了胡錦濤爺爺的信后,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學會創新,取得進步…………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