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大自然的啟示》有感 

  我從小就酷愛看書,是一個“小書迷”。我讀過《格林童話》、《愛的教育》、《親愛的漢修先生》、《芝麻開門》、《三國演義》、《時代廣場的蟋蟀》、《紅樓夢》……只要對我學習幫助的書,我都喜歡看。我不但自己買來看,而且問同學借,甚至到圖書館去看書。

  這個周,我們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那就是讓我們讀《語文閱讀》的第四單元——《大自然的啟示》,老師布置的這個作業讓我欣喜萬分,因為我特別愛看書和讀書,所以,這項作業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娛樂。 

  很多人都說要熱愛大自然,可是大自然到底什麼?恐怕都不知道,其實,大自然是什麼?開始我也不知道,可我讀了這一單元的文章之後,我明白了!大自然其實就是一些自然現象,大自然其實就是在潛移默化的陶治着人們的情操,大自然其實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簡單的說,大自然就是一位默默無聞的為人類奉獻的人。 

  廣博的大自然是偉大的、無私的,它不僅給我們人類提供了賴以生存的環境,還潛移默化的陶治着人們的情操。晝夜晨昏的遞變,春夏秋冬的更替;沉靜莊嚴的樹木,青翠碧瑩的小草,都讓我們感悟到了大自然的情感、意志和智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