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蘋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蘋果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的風,故鄉的雲……”這首家喻戶曉的歌曲,讓我再一次想起我家鄉的蘋果樹!

  春天到了,果樹上開了許多白色帶點粉色的小花,慢慢的果樹上結了青色的小果子,秋天到了果子也由青變紅了,也由小變大了,農民伯伯也開始收果子了。如果蘋果沒有熟透,會非常的酸,有時候都能把牙酸倒了。熟透的蘋果又大又紅,非常的甜,看着就讓人嘴饞。正應如此,鄰居家的孩子和我一起在蘋果樹下圍着圈,手摸着樹,一直轉,一直轉。而蘋果便會一顆一顆的往下落。他們落下來的時候身着金燦燦的紗裙,有的掛着粉色的風衣,有的裹着紅中帶綠的和服,還有的披着火紅的外衣,在陽光下,她們的衣服閃爍出迷人的光彩,真是千姿百態、美麗動人。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搬家了,在我的新家沒有蘋果樹,於是我決定要種下蘋果樹,過了幾十年,蘋果樹長了個子,雖然他和家鄉的蘋果樹一樣但它卻沒有家鄉的紅,美,潤。

  “故鄉的風,故鄉的雲……”這熟悉的旋律又再一次讓我想起家鄉的蘋果樹!

  六年級:盧佳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蘋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