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被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被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5月9日中午,我與同學有說有笑地去上學,快到教室了,咦?怎麼了,平時歡聲笑語的教室,今天怎麼這樣安靜,我還以為遲到呢,一看手錶——不遲到啊?走進教室一看,陳老師正低着頭,筆直地站在教室後門口,同學們神情異常,我頓時滿腦子疑雲。

  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是由董琨而起的。

  董琨是我們班的“萬難”,不交作業是常事,副課的課堂上更是他盡情玩樂的“人間天堂”……,陳老師多次親切地與他談心,耐心地教育他……

  董琨在校外更是為所欲為了,打遊戲,上網,都是他的“拿手絕活”。因為這,經常被家長打得皮開肉綻。有一次,他母親竟然用小刀把他手劃破放血,可仍然無濟於事,為此,他父母傷透腦筋,聽之任之,再也不管他了……

  可是,陳老師並沒有泄氣,仍耐心地做轉化工作,還採取一系列措施:利用課餘時間幫他補課;放學后,派高翔把他送回家,並與他一起寫作業;雙休日,叫張少菁等同學到他家幫他補習……也許是陳老師的真情感動了他;也許是同學們的熱情激發了他,他漸漸地遠離網吧、遊戲室,學習也能跟上了……

  “五一”長假結束,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回到學校,只有董琨一人沒來。放學后陳老師焦急地趕到他家,可董琨不在家,便與家長一起去找。結果又在網吧找到了他,陳老師狠狠地訓了他一頓……

  次日,陳老師把事情告訴了班長鬍成巧,說違背了諾言——訓斥學生。讓她懲罰……

  知道緣由后,看着規規矩矩地站在後門口受罰的陳老師,我的心不由地一酸,眼睛模糊了……

  這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老師被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被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