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雪 標籤:美雪作文

美·雪 

  這雪,是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下起來的。開始的時候,只是一些小冰粒,還沒等落地就先化成了水。不一會,風將寒冷帶來了,雪也漸漸大起來,小冰粒變成了小雪片,見稜見角地現了六個瓣,然後又變成了大雪片。寒風呼嘯加卷着雪花鋪天蓋地而來,窗外什麼也看不清了,就連對面的樓房都變得十分模糊,只有六齣的雪花在眼前紛飛着。風越刮越猛,雪越下越大,風夾着雪從半空中猶如“風吹羊角,雪剪六齣”一般席捲而下,沒一會兒大地就已經是銀裝素裹了,就像一首元曲中所描繪的“冷無香柳絮撲將來,凍成片梨花拂不開,大灰泥漫了三千界。” 

  多好看啊!我不喜歡剛開春花紅柳綠的模樣,艷是艷,但艷的有點俗。還是雪天美------漫天飛舞的雪花,玉樹瓊枝的樹木,就連呼嘯而來的北風似乎也變得討人喜歡些了。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雪,這種浩瀚的,到處一片白茫茫,白的純潔,白的溫馨,使人一見就心生歡喜-------“雪遮得千樹老。風剪得萬枝枯。” 

  望着窗外這“凍一壺,天地老”的雪景,我不禁心生感慨:多美的雪啊!多神奇的大自然啊!它在不同的氣候賜予我們不同的美景,使我們感受到新生,火熱,收穫與純潔。我愛這大自然,我愛這美雪!

您正在瀏覽: 美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