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日,穀雨。

  這天,我滿懷送春的情懷,和好友相約去“郊外”遊玩。

  “郊外”不僅空氣清新,視野寬闊,還有花鳥作伴。捧一口溪水,甘甜;找一張照片,留念;吃一片花瓣,香甜;摘一個果子,興奮……來過這裡的人,必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郊外”那邊還有小馬駒!

  我和好友踏着激動、興奮的腳步,朝小馬駒們走去。這兒是養殖區,小馬駒多的是。為了滿足慾望,我們跟養殖區的主人借了兩匹看起來挺溫順的馬,決定要一飽騎馬的樂趣。

  還別說,我們的眼光真不錯,這兩匹馬駒特別聽話,沒多久,我們就自學成“才”了。

  騎着馬的我們手腳雖配合的不如真正的騎馬者,但也可以讓我們一飽騎馬的樂趣呀!

  騎在馬上飛奔的感覺真好呀!

  風從耳邊吹過,想與我說些什麼,卻“嗖”的一下過去了,讓我想聽也聽不見。身邊的景一閃而過,十幾分鐘的時間,“郊外”的景色被我一閃欣賞了。

  我大口的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感覺心曠神怡。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日,我真高興。

  六年級:飛翔在夏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