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相信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相信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小性格孤僻、內向,不愛說話。並且,自從五年前搬入新居后,這一狀態就更加嚴重了。自從搬入新居后,我再也見不道昔日小夥伴的身影。在一、二、三年級時更沒有什麼朋友,也就養成了遇事保持沉默的習慣。

  大概是我平時很少說話的原因吧。每當老師舉行演講時,我總是極不情願的上台演講,但往往聲音像是蚊子“嗡嗡嗡“的聲音,老師總在一旁叮囑我大聲說話,但我卻始終沒有辦法大聲說話。或許是我膽小,或許是我沒有自信。每當我看到同學們的目光時就沒有自信,十分緊張。再一看自己的文章,總覺得每一處都寫得不好,就算是再好的文章,一旦出自我口,就會變得一文不值,或許是我學習成績好,下台後同學們總是給我莫名的掌聲。雖然如此,但我總覺得被同學們恥笑,臉漲得通紅,恨不得找個石縫鑽進去。

  在老師抽同學回答問題時,雖然我知道正確答案,就是沒有勇氣舉手。怕自己聲音小,語言不流利,最怕自己沒有勇氣。一般回答問題,總是在被動的情況下。但有時對自己的這種知道答案卻又不感說這種行為表示失落。

  老師,請你相信我,我今後一定會練習口頭表答能力,鍛煉自己的勇氣和信心,再不像從前一樣,遇事保持沉默。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相信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