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你,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你,真好!

  夏婧儀

  有時我感覺自己很幸運,因為我認識了劉老師。

  劉 老師是我的作 文班 老師,我非常愛聽他講課,哎?你問我為什麼?因為他講課時很幽默,當然,這不能算正當的理由,我給你舉幾個例子,你就知道啦。

  在一次作文課上,老師講了作文課上的“四大法寶”:錄音機、錄像機、電腦與話筒。我想:這是上作文課還是上攝影課、電腦課啊?這麼小的桌子怎麼可能擺得下這麼大件的東西? 後來聽 老師一解釋后才知道這“四大法寶”是耳朵、眼、大腦與嘴,別說,還挺貼切呢!

  劉老師上課時還好表現出自己的缺點。比如這個:我們在學作文的結構時,老師說:“開頭和結尾就像蛋殼,裡面裝的是內容,內容越多越好,“蛋殼”越薄越好。作文還像個包子,開頭和結尾是“包子皮”內容就是“包子餡”,“皮薄餡大”是最好!”瞧,劉老師把愛吃的缺點給表現出來啦!哈哈!

  我們作文班有幾個調皮搗蛋的男生,特 別愛和 老師鬧,當然,老師也不是吃素的,他也反擊,教訓那幾個男生,把他們打得哇哇大叫。有時,我真的很佩服老師,要是我對付他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哎!

  劉老師,認識你真好!你的教學方式是真正的寓教於樂,在歡笑中快樂學習,這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