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大力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大力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中,生活着許多動物,但最拽的是大象啊E,它天天欺負弱小的小動物,螞蟻啊Q看了很生氣,想懲罰啊E,便日夜苦想,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啊Q想到了一條妙計。 

  正在這陽光明媚,空氣新鮮的一天,啊E和啊Q的決鬥已經慢慢的開始了。 

  大象看見啊Q正在搬小餅乾,便小瞧啊Q:“你這個又小又瘦的矮個子,敢跟我比力氣大嗎?” 

 “好啊,比就比,你別小瞧人,哼,啊Q十分不服,明天在森林擂台上 比一比吧,到那個時候我看你怎麼囂張!” 

 “好你個小子,敢這樣對我說話,我現在還不生氣,你現在跟我道歉還來的及!”啊E粗暴的說道。 

 “我小是小,但我的鬥志比山還要高,說出去的話就向潑出去的水,你別妄想了,我是絕對不會反悔的,你是不是怕了,怕了就和森林的所有小動物說聲對不起,我就不和你爭了,如果我輸了,我就讓我的全家人來伺候你,如果不夠,還可以讓我的子子孫孫來伺候你的家族!”啊Q反駁道。 

  我啊E怕過誰,比就比,如果我輸了,就按照你剛剛說的那樣,如果你輸了,就叫你全家人伺候我,替我辦事情,你最好做好伺候我的準備吧,哈哈!“啊E得意的說。 

  “好,成交,明天在擂台上見。” 

  第二天,它們按照規定,來到森林擂台。啊E雄赳赳,氣昂昂的,啊Q展現出自己全身的肌肉,嗷的叫一聲。 

  一隻狐狸當裁判,在他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啊E用它那用粗又大的鼻子把一棵大樹給拔了下來,又揮舞了幾下,得到了熱烈的掌聲河一陣陣歡呼聲。 

  啊Q也不服輸,吃力的把一隻大蒼蠅給舉了起來,轉了5圈,揮舞了34下,它贏得的掌聲更是激烈,簡直一片喧嘩。 

  啊E不服氣,問到:“我能把大樹舉起來,你能嗎?你舉的不就是一隻小蒼蠅阿,應該是我贏你輸!憑什麼你的掌聲大,我的掌聲小?" 

  “雖然只是一隻小蒼蠅,但啊Q是盡自己所能。”裁判員說,“你比它,力氣自然也就比它大,它如果能舉起一棵大樹,也就不會怎麼矮小,在說蒼蠅小是小,但對與啊Q來說是龐然大物,對你來說是舉手之勞,如果你向啊Q那麼的小就會明白了!所以我宣布,這次比賽冠軍是‘啊Q’!” 

  阿E無地自容,連一隻小小的螞蟻都比不過,臉紅的一直到脖子,恨不得找一個無底洞鑽進去,他垂頭喪氣的走下台。 

  “阿E,你別走。”啊叫到,“如果你肯開過自新,不在像以前那樣驕傲,我們就和你一起玩,不會不理你,好嗎?” 

  “恩,好!”啊e感激的說,看的啊Q,不知不覺的臉又紅了起來…… 

  這次森林的比賽,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誰是大力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