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共創和諧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共創和諧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 共創和諧校園

同學們:

  你們好!現在保護環境都受到了世界各國的重視,人們都行動起來了,共同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

  可是,我們的校園卻是垃圾如山,每一個角落都散布着臭氣。無論是多大多小的垃圾,都在我們的校園裡安家。同學們吃完的零食袋就到處亂扔,一些同學的學生奶還沒喝完也扔了。並且同學們還扔不到垃圾箱里,太陽一曬,發出有酸又臭的氣味。這樣不僅使我們美麗的校園變得骯骯髒髒,還浪費食物。難道你們希望美麗的校園變成一個垃圾堆嗎?

  還有一點,在校園裡可以看到一些同學在樓梯上“方便”,或一些低年級的同學則在廁所外邊“方便”。氣候乾燥,則臭氣熏天整個校園的清新空氣受到污染,這些同學怎麼一點也不講文明。同學們,難道你們希望美麗的校園變成一個糞池那麼臭嗎?

  看到昔日美麗的校園,如今卻變成了一個人見了就噁心、厭惡的地方。看到這種情況我們就束手不管嗎?不,我們應該教育一些同學改掉不到廁所“方便”的不文明習慣。為了保護環境,垃圾也可以分類——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讓同學們把垃圾投到相對應的垃圾箱里,沒吃完的東西不能亂扔。不可回收垃圾整理后運到垃圾清理廠,而不可回收垃圾手機后可以拿去賣。賣后的錢又可以拿來當班會費——這不是一舉兩得的好主意嗎!這樣一來不但美化了我們校園的環境,還改正了同學們亂“方便”、亂扔垃圾的壞習慣。

  同學們,大家行動起來吧!改善我們的校園面貌,做一名文明的學生。讓我們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豐富知識。保護環境,共創和諧校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共創和諧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共創和諧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