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父愛的深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愛的深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的丈夫一直不肯帶她回老家,因為丈夫一直記恨着自己的父親,因為父親不想讓他上學而要他做小工,因為他每一次的學費和資料費父親都一直記在欠條中,因為父親總是以各種各樣理由叫他回家幫忙幹活,因為……

  可是作者回到老家,從婆婆口裡知道了一切,最疼孩子的是父親,每年寄蘿蔔纓到城裡去是因為孩子內虛,父親用激將法讓孩子堅持把書讀下去,每次找孩子回來幹活是因為想孩子,而且身患重病還不讓家人告訴孩子……

  以前讀過很多關於母愛的文章,關於父愛的文章我還是第一次讀到。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而父親對我們同樣而又偉大的愛卻被人淡忘了。

  父愛是口深井,我們那淺淺的桶,怎麼能量出井的深度呢?

  父親的愛像右手,它只知道默默地給予,卻從不需要左手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讀《父愛的深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愛的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