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人生》這部電影前半段的故事經常使我捧腹大笑,而後半段卻讓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為那偉大的父愛而流淚。父子倆被抓進集中營后,父親善意地欺騙兒子說這是個遊戲,集到1000分就可以看到坦克,但是在最後父親為了保住兒子的性命而被德軍殺害了,而兒子卻見到了坦克。

  父親的愛是山,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父親的愛是難以發覺的,這位父親也是無形的保護兒子,為了兒子心甘情願地去送死。父親都不善於表達愛,但並不是不愛我們,父愛不像母愛那樣明顯。在面臨大困難時,往往都能看出父親那濃濃的愛。父愛不是生病時的問候,不是失敗時的鼓勵,不是困難時的幫助,更不是被欺騙后的安慰,而是面對生死攸關的那一刻的選擇,是保護孩子不害怕,不受傷的方法。父愛不需要張揚,不需要大肆宣揚,只需要讓它沉默下去,不被人輕易發現。

  六年級:檸檬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