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父愛深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愛深深》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如此高大。卻不如父愛如此無私和淳厚。

  今天,我們學習了《父愛深深》這篇課文。講得是:一位父親用盡自己全部的時間為兒子做音箱,目的只是想和兒子一起分享一些時光。

  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父親哪!他給了自己的兒子金錢都難以替代的真情。這種來自偉大父親神聖的親情,雖微不足道,但洋溢着父親對我們的愛和關心。

  每一位父親都是愛孩子的。只不過這種默默的愛,經常會在不經意間悄悄流走,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慢慢綻放。父愛雖不如母愛如水,但卻恩重如山。

  我也曾經歷這樣的事,記得那是一個不雨天,我沒帶傘,所以遲遲不敢回家。但我的爸爸,他竟冒着大雨來接我,在回家的路上卻一直問我冷不冷。回到家后,爸爸便感冒了。那時我才明白爸爸也是愛我的,但愛的方式不同,這也不正如本文中的父親嗎?

  誰說父愛鐵面無私,只要自己留心觀察身邊的小事,就會知道父愛是如此的恩重如山。

您正在瀏覽: 讀《父愛深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愛深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