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秋天 

  春天種的樹,秋天結的果。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金黃的季節。 

  抬頭看看天空,天很藍,懶得就像矢車菊一樣,飄着幾朵白白的小小的雲,似乎是為了陪伴天空讓她不再寂寞和單調。看,遠處的大雁已要飛向那溫暖 的南方,它們是天空的“書法家”,在天空中寫着“人”、“一”。 

  一到秋天,漫天遍地都是金黃色,樹上掛着幾片搖搖欲墜的樹葉,地上輔滿了金黃色的毯子,人一走上去就發出“吱吱”的聲音,遠去,也是一片金黃,小麥、稻子都成熟了,碩大的麥粒似乎要把麥桔都付垮,農民伯伯都笑開了花,嘴裡不住的念着:“太好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秋風,便是秋的使者。勤勞的秋風姑娘,吹紅了蘋果的臉、吹彎了稻子的腰,不過,一陣秋風過來,還真能把人凍得發幾個個抖,但也因為這寒冷的秋風使很多有害的昆蟲都不敢出來了。 

  秋天更是學生豐收的季節,因為,無論是小學、中學甚至高中都要開始準備階段的考試了,書包里塞滿了背的、記的、做的,真是忙死了我突然發覺一句俗語:“平時不燒香,臨時包佛腳”應該改為“平時不複習,臨時背資料”了,大家都希望在這個秋天,自己也能豐收。 

  地上的金黃,很亮很亮,似乎天也要被染成金黃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