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兒,永別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兒,永別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寵兒,永別了……

 福建省安海 養正中心小學六年三班 柯雪雲

  天氣陰沉沉的,心情很憂鬱,獨自走在綠色的小草坪上,望着黑沉沉的天空,心裡彷彿被一塊沉重的石頭填充着,唉,又是一個傷心的日子,天氣不好,叫我的心情怎麼個好法?也許,也許吧,如果天氣稍稍晴朗些,我的心情也許會好轉點。

  這一天,早上一大早,我就發現我的寵兒——小狗——米兒不見了,望不見它那嬌小可愛的身影,聽不到它那甜美的叫聲。它,在哪?找找吧!我到狗屋一瞧,米兒不在,糟,到哪兒去啦?我焦急地叫:“米兒,米兒,你在哪?快出來陪我玩……”可如果是在以往,它一定會跑出來,讓我抱抱,舔舔我的小手的。可是今天,卻有點兒反常,它沒有在家,沒有聽到我的呼喚么?還是……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我像發瘋似的,找着找着,最終,的手在房裡的柜子底下摸到了一副冰冷的小屍體,我忙低下頭一看,啊?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那竟然是米兒。米兒,你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懂,米兒,快快回來吧!我們還像以前一樣玩耍,一樣去公園散步,一樣在院子里曬太陽,雖然你無法向我吐述出你的心事,但只要我們心靈相通,不就可以了嗎?我知道:我錯了,一切都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以小主人的身份,而你是寵物的身份來相提並論的。米兒,你快醒醒吧,睜開你禁閉的雙眼,搖動你那小小的尾巴,張開你那小嘴,粉嘟嘟的小臉蛋是多麼可愛,你初來的時候,我們彼此都感到陌生,但不出幾天,我們就像小夥伴一樣,不是嗎?這個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以前我和米兒在玩的情景,那一切都像在播放電影情節一樣……

  米兒,你永遠是我的寵兒、夥伴,我們都是不分彼此的。但令我傷心的是——我們將永遠分別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寵兒,永別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兒,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