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梔子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梔子花開 

  夏天到了,天越來越熱.生活在夏天就如在一鍋熱水裡.水還在翻滾着. 

  夏天,校園裡好安靜,靜靜地. 

  [校園梔子] 

  "聽說校園裡的梔子花開了.” 

  "哦!是嗎?走.我們去看看去.” 

  來到校園的那幾棵梔子樹下.深深的呼吸着花香.那新鮮的空氣.與其在家裡打了香水睡覺,還不如在這梔子樹下待上1,2分鐘.那花兒好香.梔子花開得真美.宛如是一個個仙子在人間撒下來的點點滴滴.繪成了那梔子樹. 

  [家裡的梔子] 

  回家后. 

  打開窗戶,呼吸着我家窗外的梔子花香,那白白的花瓣,就像冬天裡的白雪一般.又美有喜.樹上掛滿了的梔子.我驚喜地去摘下了幾片葉子放進了書包.我想可以讓書包能呼吸一下那新鮮的空氣.免得裡面太悶了. 

  [校園---梔子枯萎] 

  第二天. 

  我把它帶到了學校.打開書包.一股香氣直衝鼻子.很快,就傳到了同學的鼻子里去啦!吸引來了很多同學.把一下就把它當作"寶貝”似的,把它又藏了起來.那位同學就問我:"什麼東西啊?那麼香,會不會是你在我們的校園裡摘到了梔子啦!給我看看"我堅決沒給他,說:"既然你說是梔子花,那你就去校園那邊去摘點咯!那你還到我這裡來搶什麼” 

  那為男生也沒說什麼.就直接走了...... 

  我把手伸開一看,那花兒竟然枯萎了.好不容易摘到的梔子花啊!又這樣就枯萎了. 

  是否我剛才抓的太用力? 

  是否是它不想跟隨着我? 

  枯萎了,一切都枯萎了. 

  再去校園摘一朵又有什麼用呢?反正它也不想更着我.我跑到梔子樹下.大聲地叫了一聲.似乎梔子花聽見了.一片梔子花凋謝了下來.哎!我默默得嘆息着.在着梔子花開的季節,就連梔子也不願意讓給我. 

  那個季節,梔子依然花開.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