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蠶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蠶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摘蠶豆 標籤:蠶豆作文

今天早上,我覺得無聊透了,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滿懷好奇心的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跟在爸爸後邊,爸爸好像和我捉迷藏似的,東拐西彎。不一會兒映入我的眼帘的是:橘子樹綠油油的中間還夾着白色的花骨朵兒。 

  我走在田壩上,心情顯得格外的好,突然爸爸神秘的一笑,那出一個籃子和一把剪刀,說:“你幫我摘一下蠶豆。”接着又津津有味的教起我怎麼摘蠶豆:“蠶豆要摘最底下的,現在上面的還沒有成熟,要挑鼓鼓的,不能挑綠色的。”說著,還用剪刀剪了幾個給我做樣子。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剪,你看這個胖乎乎的豆角還帶着土黃色,我抄起剪刀來剪。再看這一個,細細長長的,可仍然能看的出裡面的豆,我又毫不猶豫的將它剪了下來。起初時,我彎着腰認認真真的摘。凡是看到好的蠶豆立刻摘了下來,可漸漸的,我感到腰有點酸了,休息片刻,忽然,我看到了上面的蠶豆,便摸摸它,感到和下面的差不多,還不如摘上面的呢。這個主意從我的腦中散過。我正為這個主意沾沾自喜,自己的腰不用在彎一百八十度了,恰巧被爸爸看到了,爸爸便朝我大喊:"上面的還沒有成熟。"可我還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心裡想:反正都一樣會有什麼關係呢? 

  回家后,爸爸用高壓鍋把蠶豆蒸熟了,清蒸蠶豆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吃了一口,呸!這味道有點生,真掃興,害的我不能吃,這就是我貪小便宜的後果。同學們!往往貪小便宜會壞了好事,你們可不要學我的樣哦!

您正在瀏覽: 摘蠶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蠶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