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走了寒冷,引來了春。春姑娘把魔棒一揮,太陽公公也感到了;天空哥哥大病也好了,臉色也不再是那麼灰暗了;花兒含苞待放;小草也從被窩裡探出了小腦袋;動物們也從舒適的屋子裡歡快地跳了出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花兒,彷彿看到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藍的、淺綠色的;紅的似霞、綠的像玉,白的像雪,簡直美不勝收。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綠草,彷彿也看到了一個個生機盎然的小腦袋,他們向我們展示着自己的性格;趴下去的可愛,豎立的則有一番大氣;斜着的好像在撒嬌;頭垂下的好像很害羞似得;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白雲,彷彿看到了生活中活靈靈的小動物,你看,這片像獅子;這片又像鯨魚;這一片像一個兔子;這一片則像一團棉花,太壯觀了!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湖面,湖面里的小魚游來游去,有昂着頭的紅金魚;有鼓着眼的黑金魚;有不停地在吐着泡的小金魚;除此之外,還有長着鬍子的大草魚,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到田野中勤勞樸實的農民伯伯在辛勤的勞作……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見了春天的來臨;看見了含苞欲放的花朵;看見了草兒探出了小腦袋;看見在藍天中綉着的大白花;看見了清澈見底的湖面;看見了農民伯伯勞作的身影。眼睛是那麼神奇,他讓我看到一切美好的事物,這一切也將留在我記憶的帆船中。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