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默之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默之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靜默之延 標籤:靜默作文

那個繁華殘忍的世界,把幼小的心傷害得支離破碎,現在的我就像舞台上的木偶一樣,每天重複着一成不變的動作,但無論打扮得多麼花枝招展也無法掩蓋生命的空虛。那些曾經在年華里流淌的記憶,慢慢模糊,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畫面卻在轉眼之間化為零殘碎片,會不會有一天連聲音都被遺忘了呢? 

  ——題記 

  黑咖啡,無休止的散發出它的香味,真實的味道每每刺激我的味蕾,不知道為此流了多少淚,但我還是固執的把它全部喝完,像在一次次受到傷害卻不懂得自衛的小貓,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慢慢舔舐着傷口。也許是被傷害得太多,曾經柔嫩的心臟被繭一層一層的包裹起來,在身體里微弱的跳動,感受不到任何疼痛,對於任何事情都擺着旁觀的態度,只有在回憶起以前那些溫暖的記憶,心才會像被螞蟻咬了一口,然後留下痕迹,在心室壁上形成美好的花紋。 

  悲傷的釉質渲染着浮雲,空氣中瀰漫著淚水的鹹味。有時候搞不懂為什麼悲傷就一定要流淚?如果不流淚,就代表不悲傷么?那當悲傷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是不是連淚水都沒有了呢? 

  記憶中華美古老的閣樓,承載着太多兒時的夢想,每天都有數不清的快樂在裡面回蕩,天真的笑顏從未在臉上消失過,但如今的它破爛不堪,就像是苟延殘喘的老人,掙扎着停留在這個世界;破舊的殘壁斷牆,斑駁的殘缺回憶,世界驟然失去了色彩,連星星也忽明忽暗,似乎下一秒就要陷入一片靜寂的黑暗世界中。所有的美好都埋葬在殘墟里,身體被青藤纏繞永不見光,緩緩的沉睡,曾經天真的我也煙消雲散。 

  輕輕的靠在琴鍵上,右手指輕快的彈着《夏日香氣》心裡難過的發悶,那些音符在空蕩蕩的房子里肆虐張揚,散發著寂寞,沒有任何生靈來傾聽,或許他們對這些做作的快樂感到厭惡。看吧,你是個被遺棄的孩子,不要再惺惺作態,沒人會憐憫你,如果想得到愛,只有自己更愛自己。 

  我們頂着巨大的悲傷和寂寞,為的是迎來更殘忍的悲傷與寂寞嗎?如果是的話,那我寧願在深藍色的海水中,像小王子一樣,在灰色的宮殿里度過安靜的一生;全世界只有自己的呼吸,全世界只有自己的聲音,全世界只有空洞洞的寂寞,至少這樣就避免了悲傷的痛楚。 

  我承認自己的懦弱,不敢想象這兩種痛交織在一起的感覺,我錯過太多,有時候不只是幸福,我在原地停留着,希望幸福能展開雙翼來到我身邊。我送上我對神最誠懇的禱告和眷戀。 

  -為什麼你不笑? 

  -因為我忘了怎樣笑。 

  -為什麼你不哭? 

  -那是因為我絕望了。 

  -End.-

您正在瀏覽: 靜默之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默之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