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亂七八糟英雄之擂台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七八糟英雄之擂台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亂七八糟英雄之擂台賽 標籤:亂七八糟作文 擂台賽作文 擂台作文 英雄作文

  解說員:不三不四

  大家好!我是不三不四,下面由我來給大家解說這場比賽。從一萬一千一百一十一個英雄中海選出了十個頂尖人物,他們分別是:孫悟空、喬鋒、張無忌、辛龍子、林沖、關羽、希特勒、趙子龍、邁克、李非。(等等!怎麼連現代悠悠球高手都扯進去了?)去去去!走開!別搶我的鏡頭!現在,讓我們進入比賽吧!

  第一個人物是……希特勒!他手握一把長一點七五米的重機槍,好!不愧是殺人魔王。呼!夷,人呢?原來,孫悟空對着他吹了聲口哨,他就飛到哈雷慧星上去了,真是太不耐打了。不得不把把關羽請上台。第一回合,開打!只見關羽拿出了一個小原子飛彈發射器,悄悄地把它裝在舞台邊上。一開始,孫悟空心不在焉,先給他個金箍棒:捅捅捅捅捅!老是捅不到,關羽馬上摁一下發射器的摁紐,噗??,一顆飛彈像箭似的朝孫悟空射了過去,孫悟空也知道那是個不好玩的玩意兒,轉身就逃,一不小心,和林沖、喬鋒、趙子龍、辛龍子、張無忌成了一堆,轟!原子飛彈的威力太大了,把關羽也捲入裡面。就這樣,一顆飛彈就Q了7個人。李非和邁克因為去便利店買方便麵吃,所以避開了這一災難。

  中場休息!!

  現在舉行幸運抽獎活動……丁冬!幸運的手機號碼是……13950139135!獲獎者是:快樂星球上的老頑童!獎品是由可口可樂公司提供的無限無材料生產可樂機!和聯想超薄手提電腦一台!

  繼續比賽!

  解說員:不倫不類

  我是不倫不類,接下來由我來解說兩大悠悠求高手的比賽。預備??開始!

  大家都把精力集中在這個比賽上了,絲毫不會走神。因為,他們知道,這場比賽一定會不同凡響。注意!開打啦!

  邁克先用西方的速度打法對戰李非,而李非呢?不慌不忙使出了東方特有的意念打法。隱形飛鷹、大鵬展翅、急速飛鷹……邁克的招數源源不斷地展示出來,那氣勢如同排山倒海,向李非壓過去。李非也不停的變換着招數:赤色聖光、紫色聖光、藍色聖光……終於,人們期待的那一刻發生了,他們兩個不約而同的使出了大絕招:李非使出了終極聖光,邁克使出了無敵戰鷹。嘭的一聲,邁克的悠悠繩斷了,悠悠球飛了出去,邁克連忙追了出去。就這樣,邁克輸了,李非輕鬆地贏得了比賽。

  比賽結束,李非獲勝!

  李非成了亂七八糟英雄擂台賽的冠軍,人們都想不通:為什麼好好的‘亂七八糟’擂台賽就成了悠悠球比賽了呢?

您正在瀏覽: 亂七八糟英雄之擂台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七八糟英雄之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