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遊記——幻想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遊記——幻想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森林被雲霧所繚繞,如同童話中的仙境一般,雲霧給森林抹上了一層奇幻的色彩。

  在林間那羊腸小道邊,一叢叢嬌艷的花朵含苞欲放。草葉上掛着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露珠。初升的太陽在林間灑下一縷縷金色的光輝,樹葉顯得格外翠綠。放眼望去,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我在海洋中毫無目地遊盪。

  在林間不時有野兔鑽出草叢,讓你嚇得一蹦三尺高,措手不及。我漫步在林間,在林間穿行,鳥兒為我唱着“大自然之歌”。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可越往深處走太陽的光芒越少,我抬頭一看:耀眼的光芒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輕盈縹緲的雲霧。原來,太陽躲在雲彩後面啊!我正想着。忽然,一陣風吹來,凍得我直打哆嗦。

  不知什麼時候霧被風吹散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真是多變的天氣啊!不過,這時的林間充滿太陽的氣息,一股大自然的味道撲鼻而來,啊!是松脂的幽香!是梧桐淡淡的清香!是……

  突然,耳畔傳來“嘩嘩”的流水聲,是溪流!我不由加快了腳步,想一探究竟。眼前是可愛的溪流,魚兒在水中嬉戲,濺起晶亮的水花。它的源頭在哪兒?我帶着疑問繼續向前走。“嘩!”咦?是什麼?我向著發出水聲的地方走,啊!是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現在才體會到瀑布的壯觀之美,磅礴之美。這種壯觀、磅礴的美,讓人讚不絕口!

  這些森林獨有的新奇的事物讓我充滿了好奇,我帶着好奇心,往森林深處走去。這一帶森林,雖然沒有多少野物卻是不加人工雕飾的,是原生態的。這在現在這個時代可是少有的。我漫步在林間,在林間穿行,見到一些知名不知名的花花草草。直到黃昏太陽落到地平線我才把沉浸在快樂,在森林新奇事物中的心“拔”出來,伴着太陽的餘暉,鳥兒的歌聲,踏上了歸途……

      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六年級:孫雨晴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遊記——幻想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遊記——幻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