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 

  三明市附屬小學 六年(2)班 張怡? 

  2001年初月13日報22時11分,是一個多麼激動人心的日子!中國13億人都在這個時間沸騰了,我家也不例外,那天晚上,我家裡瀰漫著喜慶的味道。 

  2008年奧運會以“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為主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將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以及全世界在奧林匹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的主題體現得淋漓盡致。"One World One Dream",這是中國人民展現給世界的理想與未來。人類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雖然區域不同,然而世界的母體只有一個。同樣為了一個夢想,從幾千年前的原始人類一直到今天,各種發明創造接踵而來,其目的就是希 望人們的生活水平能夠更加理想,為了這一夢想,相信北京2008的神話將由我中華兒女自己來創造,由我中華兒女自己來實現。“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既是中國的心聲,也是世界的吶喊。同享文明成果,攜手共創未來的崇高 理想。是的,全世界人民正翹首盼望着這佔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輝煌大國,在奧運史上,畫下最絢爛的一頁。 

  五個奧運小使者: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正帶着中國人民最美好的祝願,微笑着跑向2008,跑向北京奧運。是的,這一路將沒有羈絆。這一路,將通向美麗的未來,光輝的前景!!它們帶着對奧林匹克的憧憬誕生於北京工人體育館,奏響了團結、和平、友誼、進步、和諧的交響樂曲,所有中國人,都將是這首交響曲最出色的指揮。……它們作為新一屆奧運會的形象大使,體現了中國風、民族情、現代感,向全世界的同胞發出了熱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夢想是無邊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間濺綠 ,世界上所有的哭泣都回放成快樂歌曲, 夢想是古老的文字舞動在北京的天空,世界上所有的語言都傳說著一次歡聚”。那08奧運的主題口號的旋律,總是那麼優美動聽;而那歌詞的含義,則更值得細細品味。相信到那時,2008會如歌中所唱的一樣:舉國上下繁榮昌盛,沒有哭泣,沒有冷漠;只有快樂,只有歡笑。讓我們對祖國永遠懷着默默的祝福。為祖國由衷祈禱!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中國,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