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每年的五月的第二個星期的星期天,你們知道是什麼日子嗎?沒錯,它就是養育我們多年的母親的節日——母親節。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卻常常誤解它的意義,媽媽生我養我,不求回報的您就像一頭黃牛不管寒冬還是酷暑,十四年來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奉獻出您的愛,而我卻時常對您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

  媽媽,我依舊記得您跟我講過我以前的事:十四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安全地來到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發出了第一聲啼哭。媽媽,我沒忘記您肚子上的那條疤,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着我的出生。我沒忘記您教我寫字、認字,耐心地對我說:“寶寶,這個字讀“菜’,先寫一橫,再寫一豎……”

  媽媽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都是因為愛我,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在日久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在這個偉大的母親節里,我要為全天下偉大的母親獻上一句溫暖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浙江嘉興秀洲區余新中心小學六年級:盛佳輝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