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家鄉

  它雖沒有美國紐約的繁華,沒有威尼斯的絢麗與多姿,更沒有日本東京的古樸與典雅,但我卻愛它,我愛它:西楚霸王的豪氣,洪澤湖濕地的動人;乾隆行宮的宏偉,駱馬湖的秀麗。它就是我的家鄉——宿遷。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湖邊的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展開了千萬條帶黃色的嫩葉的柳條,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花兒盛情開放,一簇簇,一團團,奼紫嫣紅。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日炎炎,驕陽似火,在滿眼的翠綠之中,嬌嫩的荷花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出大半兒了,還有的毫不吝惜的敞開胸懷。荷花從許多的荷葉之間鑽出來,亭亭玉立,獨有一番韻味。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高氣爽,涼風颯颯,楓樹的葉子變紅了,熱情似火。人們挎着籃子,紛紛踏進果園採摘熟透的新鮮水果。品嘗着香甜的水果,我們的心裡也甜了幾分。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冬風凜冽,家鄉是極少下雪的。偶然下雪,孩子們便撒了歡兒的玩,打雪仗,堆雪人,不亦樂乎。

  春風夏雨,秋霜冬雪,我愛這片土地。這裡有過紅色的革命,這裡有過英雄偉人,這裡有着先輩的足跡,這裡就是家鄉宿遷!

  六年級:卜雪元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