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河南有一個可愛的地方,那裡是人祖伏羲的故鄉;那裡有一條可以與西湖媲美的龍湖;那裡有孔子當年絕糧七日,玄歌不止的玄歌台......那裡是哪兒呢?那裡就是我可愛的家鄉——淮陽。 

  轉眼,嚴冬已逝,春天的腳步已經漸漸臨近我們了。瞧!小花、小草已經調皮地探出了小腦袋,迎着陽光在歡笑;再瞧!龍湖邊的柳樹姑娘正在擺弄着她那飄逸的長發...... 

  在酷日炎炎的夏天,你們肯定都在家開空調吧享受吧!淮陽人可不同,因為我們有上天賜個我們的“法寶”——那就是龍湖這個自然的空調。在龍湖邊,微風習習,這可比你們家的空調涼快多了! 

  隨着夏姑娘的離去,披着金色紗衣的秋媽媽緊接着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秋媽媽很勤勞,剛剛來到就把天空洗刷得像大海一樣湛藍,一條條白雲興奮地在“雲海”中緩緩的散步。農民伯伯可就沒那麼清閑了,他們在忙着收莊稼。有耕耘就有收穫,這是農民伯伯辛苦一年的回報! 

  冬天是冷酷無情的,像皮鞭似的抽打世界,像雄獅一般朝人們怒吼,無盡無休。聽,“呼—呼—呼”。狂風猶如滔滔黃河翻滾咆哮;看路邊的樹枝猛烈搖晃,到處塵土飛揚,恰似萬馬奔騰而過。冬,用寒冷磨練萬物,使所有經受考驗的人具有堅韌不拔的意志,正是冬的寒冷孕育了春的蓬勃,秋的豐碩...... 

  啊!我可愛的家鄉,你是中原大地的一顆明珠,永放異彩,是你孕育了我,我為你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