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家鄉,愛我江北水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鄉,愛我江北水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我家鄉,愛我江北水城

 山東省冠縣 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 秦漢卿

  在祖國的東面,有一個美麗的七彩城。它就是——江北水城。

  水城有山陝會館、湖濱公園、姜堤樂園,還有環城湖。

  環城湖,就像一璀璨的流星,將落在聊城的西南部。

  水將城繞,城把水抱,城中有水,水中有城。涼爽、濕潤的在臉邊拂過,細細一聞,這空中似乎蘊藏這一股海鮮大餐般的海腥味。湖邊百花競艷:月季花、雞冠花……許多數不清的小花,這一叢,那一簇,都競相開放。美麗極了!水面上各式各樣的小船:有像小鴨子的、有像小馬的、有像小魚的、有像小熊貓的……在水中的小魚兒好奇,跳出水面,看着外面的世界。

  啊!這是多麼美麗的世界呀!

  水城不但有美麗的環城湖,而且還有山陝會館、湖濱公園、姜堤樂園……

  水城的小使者——淼淼,他舉着小紅旗,興高采烈的奔跑在江北水城的大街小巷,他迎來了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彷彿在說:“水城不僅是一座美麗的城市,而且是一座正在發展的城市”!

  漫步大街小巷,一座座破舊的平房逐漸在我們的眼前消失,一座座樓房在我們的眼前拔地而起。過去那凹凸不平的道路,現在變得平坦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大大提高。

  江北水城不但城美,水美,人更美。我堅信隨着它的快速發展,他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強!長大以後我一定為建設美好的江北水城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

  我愛你江北水城!

  

  指導教師:郭紅霞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鄉,愛我江北水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鄉,愛我江北水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