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災情有感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地震,是中國最大的一次地震。那裡的樓房大部分倒塌,很多人被壓在下面。

  災情發生以後,國家領導人派了許多部隊去救人。有一個男中學生被壓了80個小時都沒死!解放軍叔叔把他救出來時,他就跟叔叔要可樂喝,媽媽告訴我,是他的信念使他活下來,因為如果他沒有了生命就喝不到可樂了,所以他堅持活了下來,我覺得他真勇敢。還有許多人也被救出,有被壓了51小時的,76小時的,90小時的......,越來越多的人被救出來了。

  汶川大地震牽動着全中國人民的心,社會各界踴躍為地震區捐物捐款,我們也踴嵌加入到捐款隊伍.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跑出教室,在兩隻捐款箱前,紛紛地將自已的零用錢塞進去.同學說:這都是我們的零用錢,希望災區小朋友用它買吃的穿的.不到十分鐘,我們班的同學就捐款了一千多元.我們多麼希望災區的小朋友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