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公園裡找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公園裡找春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曆已經翻過了春分,但天氣卻還是這樣陰寒,沒有很大的變化。我總是感覺到春天還沒有到來。爸爸對我說:“你在公園裡找一下春天吧!”於是,在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爸爸來到了公園尋找春天的跡象。

   我在公園裡找呀找,終於找到了!原來春天的特徵就是低溫,有時候也會下一些春雨,所以,會有些陰陰寒寒的感覺。

   我們走呀走,來到了公園的一角,看見有幾株桃樹,這些桃樹上長了許多嫩綠的葉子,樹枝上也開滿了火紅火紅的桃花,還有一些花蕾。爸爸指着那些花蕾說:“這幾顆花蕾不久也要開了,這就是春天的特點“。

   我們向右拐,看到了幾棵梅樹,梅花是最能抗寒的了,越冷它就開的越旺,結出豐碩的梅子。爸爸又對我說:“我們要學梅花傲雪冰霜的精神和鬥志,這也是春天的特點。”

   我們又向左拐,一眼望去,有一排柳樹,這些柳樹正在發芽,長出了嫩嫩的葉子。春風吹過,枝條悠悠揚揚,隨風飄蕩,遠遠看過去,就象一張薄薄的綠紗輕輕地披在柳樹上,爸爸又對我說:“這也是春天的特點。”

   走到花圃里,我看見玫瑰綻開了紅色的花朵,還有太陽花,開得更加茂盛,有紅色的、黃色的、橙色的,等等。數也數不清。在池塘過,長滿了柔軟的毯子般的小草,綠油油的。我忽然看見有很多蝴蝶,我非常奇怪,這個時候怎麼會有那麼多蝴蝶呢?我走近一看,原來是蝴蝶花,春風吹來,就像有很多蝴蝶在池塘邊上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春天的金魚非常活躍,它們在池塘里一會兒浮在水面,一會兒又游到水裡,不見了蹤影。

   春天到了,燕子從南方又飛回了北方,在屋檐下搭窩築巢,生小燕子了。

   啊!春姑娘就像是一位畫家,她把春天畫得無比美麗,充滿生機。春天真好,樹木都長出了嫩芽,比如:木棉樹、柳樹等等。芒果樹開花了。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珍惜春天,在春天裡訂好一年的學習計劃和奮鬥目標,為新的一年開一個好的頭,打一個好基礎。

歡迎發表小學生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到公園裡找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公園裡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