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悄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悄悄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公園裡有一條清瑩澈澈的小溪。她蜿蜒曲折,猶如以為身穿素服、身材修長的窈窕淑女,側卧在青草地上休。小溪的兩岸種滿了蒼翠欲滴的樹木,經常有惹人喜愛的小鳥成群結隊地在它們的身上安居樂業。

  每當夜闌人靜,萬籟俱寂,晚風習習的時候,小溪和住在樹上的小鳥就悄悄地說起話來。小溪像所有聰明的孩子那樣愛提問題。

  一個晴朗的夜晚,人們早已入睡,黑灰色的天際顯得格外神秘,陣陣晚風吹送着潮濕的青草氣息。突然,小溪搖動着身子,悄悄地問:“Hello!小鳥妹妹,你最近是不是遇上了什麼開心的事情?成天嘻嘻哈哈的?”

  “小溪姐姐,有一件事情你可能不知道吧!現在人類對我們如珠如寶似的,他們開始注意周圍的環境啦!”小鳥興奮地說。

  “是真的嗎?”小溪半信半疑。

  “當然是真的啦!而且他們不再殺害我的同胞,我的心裏面甭提有多高興了!”小鳥回答說。

  “小鳥妹妹,那究竟是什麼事情可以令人類改變過來呢?”小溪迷惑不解地問。

  “至於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想應該是人類自己知道錯了,就及時地亡羊補牢吧!”

  “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現在我覺得自己的身體也清爽多了。簡直就像天真的少女那純凈的眼波,也像是一疊厚厚的玻璃,連我體內的游魚和卵石也歷歷可數哩。”小溪甜孜孜的說。

  “是啊,是啊,小溪姐姐,你知道嗎?過去我們常常遭到人類不斷的追殺,我的父母和姐姐就是被可惡的人類殺害的,只剩下我孤單單的一個四處流浪。到現在回憶起來,那情景就像噩夢一般追着我呢!”小鳥傷心的說著。

  “哇噻!太可怕了。唉,那,小鳥妹妹,這種悲劇還會發生嗎?”

  “我也不能確定,只要人類能夠保護環境,持之以行的話,我相信,人類一定能創造出更燦爛的明天,創建更美好的世界,奔向更輝煌的未來!”

  “對!對!”沙……小溪和小鳥唱起了歡樂的歌,跳起了歡樂的舞。

  不知什麼時候,風停止了呼吸,小溪和小鳥也停止了說話。公園裡有靜悄悄了,好象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悄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