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的星星是你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星星是你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星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那一天,我們也能變成星星……”天上的星星是你嗎? 

一 

我是蝶家族的七公主,我叫顏柳。受三哥的影響,我從小就非常喜歡星星。我的三哥叫顏順,是一隻善良的蝴蝶,他給了我無限的溫暖,甚至比母后還深。他常常對我說:“顏柳,星星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那一天,我們也能變成星星。”我眨眨眼睛,望了望天上的星星點了點頭。我的大哥叫顏俊,經常跟顏順過不去,因為他喜愛的是太陽,在他認為,天上並不需要什麼星星,太陽是最佳的“營養品”。 

二 

  我和顏順常常在“蝶望台”上望着那有不可計數的星星點綴的美麗夜空,他又情不自禁地對我說:“顏柳,星星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那一天,我們也變成星星。”他又說:“星星象徵著和平和安詳。”我問他:“星星是什麼變的?”“是善良的人死後安葬的地方……”他似乎在想些什麼。 

三 

  一天,我們蝶家族和甲殼蟲軍團開始了一場本不應該發生的戰爭。 

  父王派大哥顏俊,二姐顏藝,三哥顏順和我帶領戰士們前往戰鬥。 

  戰場上,我們努力地拼殺。突然,因為疏忽,我翅膀受傷了!我捂着傷口,用力地揮舞着盾牌。顏順無意中看見了,立刻丟下刀槍,把我送到了小溪岸邊,自己卻返回了戰場…… 

四 

  小溪水緩緩地流:“咕咚咕咚。”我一直在小溪邊等着,等着我們的大部隊,等待着顏順回來…… 

  終於,我看見了我們勝利而歸的部隊。可是,我在人群中尋找,一直找到了隊伍的最後,也沒找到顏順…… 

五 

  又到了美麗的夜晚,我又來到了“蝶望台”,坐在了三哥的位子上,抬頭望着天上不可計數的星星。最亮的那一顆,眨着眼睛,好像在訴說著什麼。 

  一句句:“星星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那一天,我們也變成星星。”回蕩在耳邊……我不禁地問它:“天上的星星是你嗎?”我流下了眼淚……

  後記:從此,我每天都來看星星:“顏順,天上的星星是你嗎?”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星星是你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星星是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