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美的眼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的眼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這是法國的羅丹說的。美,指得不僅僅是外表,同時指的是內心。美,在人們心靈的最深處,只在乎你是否有仔細體會。其實,美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就看你是否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有一次,我在街上散步,很無聊,便買了許多糖吃。我打開一袋,一口吃掉那誘人的糖果,然後將糖紙逍遙的一扔。我一路走一路吃,就這樣,十分鐘的時間我就吃掉了五顆糖。就在我想找一個小賣部再去買糖吃的時候,突然一個小女孩映入我的眼帘,大約七八歲,看來是自己出來玩。她穿着一條牛仔褲,一件雪白的長衫,梳着利落的馬尾辮,帶着一個顯眼的紅色發卡,大大的眼睛,一張嘴微笑着。她彎下腰,撿起我扔的一張糖紙,裝進口袋。我就得她很奇怪,就又買了一包糖,扔出一張糖紙,走幾步,她果然又撿了起來。我走到她前面,“你要糖紙幹嗎?”

  “呃……我覺得這糖紙很漂亮,呵呵。”她的臉“刷”的紅了。

  “哦,好吧。”我轉身要走。

  “姐姐,請等一下。”她了跑過來。

  “怎麼,你想要糖紙?”我不明白她怎麼還會跟來。

  她一臉正義地說:“請你不要再亂扔垃圾了!”。

  我似乎明白了她為什麼要撿糖紙,並不是因為什麼好看,是因為糖紙是塑料制的,在地下幾千年不會腐爛,她是為了不污染環境。我的臉“刷”的紅了,沒想到,一個比我小的孩子,卻比我更懂得愛護環境。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正能量”。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低下頭,僵在了那裡。

  “如果,”她開口了,“每人都不丟垃圾,而且每人都撿一塊垃圾,那麼十三億人,就會減少十三億垃圾啊!”

  “我……”我不知該說什麼。

  “姐姐,以後我們成為朋友,一起保護環境好不好?”她拉住我的手。

  “嗯,好。”我猛的點頭。

  “你叫什麼啊?”

  “我叫……

  “最能直接打動心靈的還是美。美立刻在想象里滲透一種內在的欣喜和滿足。”我贊同愛迪生的這句話。美永遠是珍貴的,也永遠是平凡的,它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擦亮眼睛——用心去感悟,發現身邊美!

  河北承德興隆縣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大自然33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的眼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