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美麗的海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麗的海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開展讀書活動中,我讀了許多書,也讀了老師向我推薦的《海底兩萬里》,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讀完這本書,海底美麗的珊瑚王國;綠色的海底森林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國作家儒勒·凡卡爾納寫出了美麗的海底世界吸引了我,使我幾天就把這本書讀完了。

  故事講述了阿龍納斯海底旅行的經歷,海洋中出現了海怪的傳聞,在消滅海怪的旅途中,不料掉進大海,被一種名叫“鸚鵡螺”號的潛艇所救。開始了一段神奇的海底遊歷,參觀了潛艇,去海底深林打獵,去了從未有人去過的南極,參加了珊瑚葬禮,了解了潛艇的奧秘及摩尼船長的身份……

  啊!海底多美麗,它蘊含著無數的奇觀與奧秘,它是多少人都嚮往參觀的呀!作者的想象太豐富了,作者的見識太廣了,作者的知識太無邊無際了,作者的寫作水平太高了!

  我很佩服文中的尼摩船長。他為了完成復仇計劃,幾乎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他愛這潛艇勝過愛自己,用自己的智慧造了這個令人驚嘆不已的大型潛艇。就拿我和尼摩船長來做個比較吧!尼摩船長善於開動腦筋,而我呢?開動一下腦筋就覺得累。並沒有決心做好一件事,做什麼事都不能堅持做好。我真佩服他那頑強的意志和他那永不凋謝的決心啊!

  讀完了《海底兩萬里》這本書,我感覺我也好像置身其中,我一下子輕鬆了許多。作者用神奇的筆,把我帶入了美麗而又危險的海底世界。作者用美妙的語句,刻畫了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

  最後,《海底兩萬里》這本書讓我記住了一句話:一個人如果有夢想,並願意去努力,去付出。那麼,他的作為一定會讓世人驚嘆不已……

  讓我們一起發現海底的美!如果有興趣,也可以找這本書來讀一讀。

  白天鵝京溪實驗小學 陳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麗的海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麗的海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