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發現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發現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問,美,是什麼?是外表的美?還是內在的美?而我卻認為,“孝”,便是一種不可缺少的“美”。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百善孝為先。不管是國外國內,都是將“孝”放在首要位置的。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了少兒頻道的“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大會”,裡面的孝心少年要不是父母離異,要不是父母有着不治之病。其實,不用那麼複雜,一杯清水,一句問候,總能讓父母暖心窩。

  “孝”首先是人的一種需要,是人的一種特殊情感活動。孝順父母,心裡才踏實,生活才充實,才能享受真正的天倫之樂,才能走完沒有遺憾的人生。不敬不孝者,表面上看像是佔了什麼便宜,實際上不但會使老人有所失,也會給自己帶來也許是難以挽回的損失。孝順是只有人才會有的崇高情感。孝,是能使愛心由己推人,人人孝順父母,世風自然就會完美;反之,若連自己的父母都要虐待,那又怎能善待與自己並無血緣關係的同類呢?

  感恩是有意義的,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着,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最美的訊息。愛讓這個世界不停旋轉。父母的付出,父母的愛,遠遠比那山高、比那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那麼,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敬重。讓我們學會愛,學會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父母,親朋,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凈化你的心靈!

  六年級:李詩盈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發現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