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好珍惜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珍惜吧!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們就成了十一,二歲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告別了幼稚的心,沒有了無知的語言,卻增添了許多捨不得!

  再過十幾天,我們就畢業了,對我們來說即是高興有是難過。高興的是我們就要闖入初中生活;難過的是我們就要告別了快樂的小學生活,不能在母校和現在的同學老師一起學習。

  那就讓我們好好珍惜吧!珍惜我們每一次的笑容與喜悅;珍惜我們每一次的哭泣與悲傷;珍惜我們每一次從跌倒的地方努力爬起來;珍惜我們每一次在一起解決了難題與困難;珍惜……珍惜……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地堅持不懈地珍惜這剩下幾天的每一分每一秒,讓它們成為我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好好珍惜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珍惜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