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海洋天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洋天堂》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學校觀看了兩部電影,其中,《海洋天堂》是我印象深刻。

  影片中,主人公大福得了孤獨症,他的爸爸不嫌棄兒子得了孤獨症,而是百般貼心的照顧兒子,但是在照顧兒子中發現自己得了肺癌,就帶兒子去自己工作的地方——海洋館,他在海洋館里教兒子學拖地,因為他怕自己去世后兒子會孤獨得餓死,等自己去世后兒子可以用父親教給自己拖地的本領在海洋館里當清潔工,為了不讓兒子孤單,他將自己裝扮成一隻大烏龜,並告訴兒子在自己去世后感到孤獨是可以去看那隻大烏龜。

  不久,不幸的事發生了,大福的父親去世了,只留下了大福一個人,在別人眼裡大福只會孤零零的餓死,因為他失去了生活的來源。但在父親去世前的幾天里他已經學會了怎樣自食其力,他可以在父親以前工作過的地方海洋館里當清潔工來維持生活。

  通過這部影片,使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力更生,自食其力。更是我懂得了父愛是無私、偉大的。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惜這份獨一無二的愛!

  鍾機子校六年級:雷偉卿

您正在瀏覽: 觀《海洋天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洋天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