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逗笑pk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pk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逗笑PK賽 

  “哈哈哈……”咦?為什麼我們班的同學笑得亂成了一鍋粥?原來我們班開展了“逗笑PK賽”。快來看看吧! 

  自稱“冷麵王”的代小傑,和“逗笑王”郭一鳴來進行最後的決賽。 

  “逗笑王”先來了一個鬼臉,“冷麵王”面無表情,“逗笑王”一看不行,,接二連三做了許多鬼臉。“冷麵王”仍面不改色,眼睛直勾勾的地主“逗笑王”,“逗笑王”急得只騷後腦勺,苦思冥想,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他想了一會微微一笑,大概想出了好辦法吧,果然,他做了一個我們都十分驚訝的舉動——跳舞。 

  他搖頭晃腦的跳起來,本來他有些胖,跳起來的舞蹈更是慘不忍睹,身子左搖右晃,手在兩邊擺來擺去,眼睛呢,一直盯着“冷麵王”的嘴巴,臉紅撲撲的,活像一個熟透的大番茄似的,又像一個又胖又肥的小企鵝,再看看台下,同學有的笑出了眼淚,有的小到了桌子下面,老師也笑前仰後合,笑聲都快把房頂鼓破了,而“冷麵王”拚命忍住笑,“逗笑王”垂頭喪氣的回到了位子上。 

  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是“冷麵王”代小傑勝利了。 

我們在這笑聲中結束了這別開生面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逗笑pk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pk賽 暫無評論